close

  YA~~我今天要來推薦的是一部漫畫~~不過在這之前先說明幾件事

1.這似乎(?)是耽美漫畫,不過後势股我很看好((沒人問你這個

2.可能爆雷,食用小心

3.其實我正在聽陽炎,跪求4月快來到,我要聽跟看我的konoha小天使!!!!!!!!((你來錯片場了 

最後再說我其實是某貓不肯動筆寫文我只好親自下海(?)了((被某貓追殺(其實這句才是重點)((大誤

-------------------------------------------------------------------------------------------------------------------------

其實這名作者從我看過鳥籠症候群之後就很注意它了!!!畫風是一大重點,劇情內容更是一大重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看過了呢??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裡面其中一句說

真正被霸凌過的人,並不會因為別人被欺負而感到開心,因為自己知道那是很難過,痛苦的......

淦((消音!!!!!!!這句話整個戳中我啊!!!聽了好感動+感觸QAQ  所以沒看過的快去給我看((指((被打

總之先來個彩頁

 

jmydm0002-75059

這張彩圖超美麗的啊!!!!!!一開始就眼球直接被吸住了啊!!!!上色好美阿((倒

劇情也很不錯

劇情如下~~

總之主角瑪利亞(左)的祖先擁有驅魔之力,也因此成為了吸血鬼們眼中的美食佳餚

但瑪利亞本身並沒有繼承到這份力量,但他為了活下去所以還是撐下去了

但有一天他被一大群的吸血鬼包圍,也處於危急的狀態,然後這時出現一名紅髮紅眼的吸血鬼一bloody mary(右)擊退了

但他卻對瑪利亞說 請你殺死我

大概就是這樣吧?((被毆 總之真得很好看!!!!畫風很好,彩頁阿吸血的畫面阿更美好WWWW

尤其是maryWWW真得太可愛了拉~~~完全天然阿~完全顛覆我對吸血鬼的想像~

話不多說你們還是親眼見證ㄅ~~~

這樣重看之後我發現其實mary登場的時候還滿霸氣的((正色 但是後面的天然果然比較好啊!!!!!((變態

hrcomic0008-12361  

mary你不是說要離開教會嗎?結果還是乖乖地拿味噌過來了阿!!!可是果然好萌!!!!((艸

hrcomic0002-11894  

然後瑪利亞你果然是腹黑吧?腹黑!!!!((瞬殺    mary快跑啊XDDDDD

總覺得我說出這句話好像會死得很慘WWWWW不過看到後面就知道瑪利亞有多黑了阿((聳肩

連帶祖父也是WWW你們家是有腹黑基因麼((再次瞬殺

hrcomic0044-30746  

最後給大家吸血的畫面WWWWW真的真的很美好所以快去看~~

hrcomic0001-42993   果然這個作者的上色我很喜歡呢!!!而且真的好美!!!

hrcomic0008-15676   不過後面想到他們的關係是建立在殺與被殺的情況下我就覺得有點苦澀阿QWQ瑪利亞不要殺了mary((跪 求作者不要虐!!!我的心臟受不起QQ

最後的最後我要劇透一下WWWWW

後面會有瑪利亞疑似(?)吃醋的場景WWW那段整個我都在內心OS:吃醋了吃醋了果然是吃醋了吧?所以真的是吃醋了吧?(無限循環)((煩不煩阿你  想看的人快來看~~不過他現在只有少少幾話@@所以我要多拖幾個人陪我哀!!!!!

快點萌御貓快來附和我WWWW我需要有人肯定!!!!!

然後再來個最後((你滾

我發覺我好像最近都只有推薦東西呢呵呵呵呵呵((心虛笑   不過我小說是有在進行啦.....可是我可能會把前面的刪掉,進展節奏怪怪的,所以我自己有重打一次,到時候在擺上來,或許沒幾個人看過不過我還是說一下((笑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喔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