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前請先注意

1.恐怕會劇透幾張圖((已經不只是幾張了

2.我的陽炎裡全都是KONOHA((你滾

----------------------------------------------------------------------------------------------------------------------------------------------------------------------

耶耶耶~~~~這次我家天使終於正式登場了((撒花((才不是你家的

002_3342

果然那呆呆的表情超可愛的阿WWWW可惡我也想被KONOHA盯~~~((變態

但是我看到下面這兩張圖後,想說的只有一件事

008_5776    021_8743

那就是KONOHA威武((跪地((你滾

動用全目隱團才打掛得強盜團就這樣被KONOHA一個人打掛了阿~~你這樣讓大家情何以堪WWWWW

而且你這樣抓著響也真的大丈夫??WWWWW

但是一威武完就萌了阿WWW((打滾

果然我家KONOHA最可愛了~~~

011_13795

可惡泣顏超萌的阿而且還特寫作者根本良心~~~

然後KANO你這麼著急地安慰KONOHA讓這對CP在我心裡播種了WWW((等

然後其實桃也蠻威武的WWW伸子應該沒得內傷吧??WWWW

還有這幾回伸子的形象崩壞到外太空去了拉~~~~~~但我看得很開心((欸你

雖然原本也想放圖的還是算了/口\

大家快去看吧~~~~

再然後這幾回根本KONOHA的場合讓我這個KONOHA癡漢看得一本滿足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